​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徐涛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李猛 审核:冷凌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80

座谈现场

会后合影

    3月1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徐涛一行来我院调研,院长王学栋、党委书记姚成郡及法学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法治理论与实践研究、法治论坛研讨、法治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王学栋院长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历史变迁、法学专业学生培养情况,希望双方在实习实践、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实证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姚成郡书记希望双方探索更有效的培养模式,在学生实践教学过程中,通过院地合作的方式,促使学生的实践能力得到更大的提升。徐涛副书记表示,双方的前期合作非常成功,希望今后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课题申报等方面深化交流与合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模式、共建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将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完善协同育人机制,为我院精准对接地方法治建设需求,实现校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