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游戏官网成功举办“健康肌肤,靓丽青春”皮肤护理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7 作者:贾欣诺 审核:陈熙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199


315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和校医院主办,欧博游戏官网及欧博游戏官网思美研究中心、学生会承办的思美节系列活动之“‘健康肌肤,靓丽青春’——皮肤护理讲座”于南教楼300顺利举办。此次讲座由青岛西海岸第二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左芳主讲,医师李倩、欧博游戏官网辅导员陈旺出席,欧博游戏官网学生会组织部郭紫璇主持。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生对皮肤健康的认识,指导学生处理常见的皮肤问题,增强学生的自信与健康意识,讲座伊始由主持人对左芳医师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由左芳医师关于痤疮的成因等皮肤相关知识,为学生们从临床诊断到治疗技术日常护理、预防等几大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指导。同时,左芳医师也祝学生们不受肌肤问题所扰,拥有健康自信青春!随后参与学生就自身遇到的皮肤问题向几位医师进行咨询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讲座左芳医师用生动的语言结合现实病例,为大家提供了许多有效的治疗和预防方法,让大家更关注自己的皮肤健康,同时也提升了自信,受益匪浅。同学们都积极提问,现场氛围良好。”法学2302班贾欣诺同学如是说。

本次讲座位专家的指导下,学生们对痤疮的成因、临床表现、治疗技术等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不少学生表示,在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注重自我肌肤的护理工作,做到有效预防皮肤病的发生。


讲座现场 贾欣诺摄


左芳医生讲解 贾欣诺摄


学生参与皮肤讲座 贾欣诺摄

陈旺老师出席皮肤讲座 贾欣诺摄

参与学生排队咨询并领取礼物 贾欣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