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王效美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杨倩 审核:陈熙 发布:杨倩 浏览次数:10


319日,校长助理王效美一行6人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会军,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景顺等陪同参加。欧博游戏官网领导班子、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熙代表学院对学生群体基本概况,学生就业工作、合作发展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具体举措。

院长王学栋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向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及合作发展工作,并围绕相关工作凝聚高度共识。学院将继续强化组织统筹,不断汇聚合力,推进特色发展,着力打造人才培养共同体,将学科专业优势融入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委书记姚成郡则表示,学院将以“三全育人”为抓手精准把握学生需求、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并持续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文军和刘会军分别针对学生就业工作与合作发展工作做了点评,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做好相关工作。

王效美充分肯定欧博游戏官网在促进学生就业、合作交流等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班子团结一致、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有很多好的举措和经验。下一步要继续发挥优势,彰显特色,补齐短板,充分调动各类资源配置,努力开创学生就业和合作发展工作的新局面。


校长助理王效美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党委副书记陈熙进行专题汇报

校长助理王效美进行点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