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集中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王元飞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42

会议现场

3月21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进行工作总结和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成郡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姚成郡、院长王学栋分别传达了学校王勇书记、郝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魏学宝、刘清、冷凌及党委副书记陈熙围绕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各路工作要求分别就本学期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布置。

院长王学栋作工作报告

王学栋结合“十四五”规划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合作共建等内容总结了学院各项工作和成绩。表示2023年学院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特别是获批中央依法治国办、教育部首批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创新基地(培育)、国家级一流课程等新进展和新突破。王学栋指出,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贡献导向、差异化发展与强化激励考核的工作理念,牢牢把握体现时代特征、区域行业特点、学校特色的发展定位,积极贯彻教学学术理念,坚持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统一,实现学院的和谐稳定与奋进发展。

党委书记姚成郡总结部署党建与思政工作

姚成郡对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总结和重点工作部署。指出学院党委以推进“十四五”规划为核心,积极探索完善“一融双高”机制;以推进“双创”为抓手,推动党建质量创优和示范创建;以开展“师风、学风、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持续塑造优良的学院文化,促进全院凝心聚力。姚成郡强调全院上下要认清形势,突出抓好队伍建设和提高管理水平,切实增强每位教职工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开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