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游戏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 审核:姚成郡 发布:娄胜南 浏览次数:10


2024315日上午,欧博游戏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理楼358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姚成郡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姚成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的有关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是党的创新理论又一次丰富发展,为我们做好实际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充分领会到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部署。一致认为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推进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 全院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充分做好体现时代特色、区域行业特征与学校特质的发展定位,充分打造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统一的命运共同体,充分营造实现学院和谐稳定与奋进发展的发展生态,突出抓好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师风学风和作风“三风”建设,着力优化学院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大力推进“一融双高”,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一体“重点做深有突破、特色做精有优势、整体做强有影响”,积极贡献学校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